2008 TADA設計師聯展

展出時間:2008/08/28~11/02 週一至週日 AM:9:00~PM:5:00  
展出地點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362號B11 國際展覽館
TEL:04-2229-5848 FAX:04-2229-8240

最喜歡的設計:

一.

 

全照:

 

特寫: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把平常的筷子用上兩個小缺口,輕輕鬆鬆的放進口袋裡夾著,也不失風采,就是那樣的輕盈,吃飯時想用就拿起來享用美食,而且沒人會知道你口袋裡的是一雙筷子,唯一的缺點是,吃完飯後要插回原來的地方嗎? 加個小套子會更好。

 

二.

 

使用方法:

 

在平凡的開關座上加個小鉤子,讓它變成獨一無二的鑰匙放處,當然啦!你也可以放上其他的小東西,開關又是進家門出家門一定會用到的(例如開燈關燈),不用怕鑰匙放到哪裡去,你一定會注意到它,關燈後帶上鑰匙出門啦。

 

三.

 

 

全照:
 

 

春天花開了,豐盛的食物上桌了,花朵形狀的盤子裝滿香噴噴的食物,漂亮的盤的確讓美食變的更加誘人,簍空的造型在光線的照射下,影子映成花朵,真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