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子名片】
名片是工作人最重要的資產,尤其對於業務、媒體工作者而言,做好名片管理,等於是建立自己的人際網絡,也使人脈能夠有條理地擴展、延伸出去。


平時散滿整桌,該用的時候找不到,到處交換來的名片,成了你的亂源。來試試[多媒一1張修銘],新研發的電子名片吧,以下說明【名片電子化後,利於傳統名片優勢。】

  • 即時搜尋

只要用您的手指頭輕輕在傳統名片盒”1/3”大的電子名片上點選您想要的公司、企業、電家、工作室、個人,就會在千分之一秒列出您需要的,再也不用翻著厚重的名片簿而找不到你想要的名片了!

 

 

  • 資料管理

傳統名片通常將同公司的名片放在一起。可是這麼做的缺點是,你無法一眼看出隸屬於同公司的名片,有何階級與部門之間的關係。

所以,本產品依產業別、公司別、階級別、部門別的邏輯,層層管理名片簿,您也可以自己設類別,做出屬於您自己的電子名片簿。

  • 資料同步
    您可以將你的電子名片和您的 電腦、手機、PDA 連線,來達成資料同步,把您其他儲存名片裝置達成同部,就不用在煩惱有遺漏。

 

  • 無線傳輸
    電子名片和電子名片之間,可以利用藍芽,紅外線以及微波來相互傳輸個人名片。

 

l   傳統名片建檔及列印

 

提供名片掃描功能,只要將傳統名片插進電子名片裡面就能在您的電子名片上建檔,且提供名片即時印名片功能,不用怕有了電子名片後反而給不成其他人名片。

 

  • 娛樂
    在您工作繁忙之餘,還可以偷偷閒,放鬆一下。可撥放音樂以及看影片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

  • 網路連線
    您能在有提供無線網路的的地方,用您的電子名片收發郵件,讓您不錯失任何一封客戶或上司寄來的訊息。
  • 外接擴充
    提供外接SD記憶卡插巢,讓您的名片想塞多少,就塞多少。
  • 電子商務
    可與銀行辦理,將您眾多的信用卡放進這電子名片裡同時也可加值悠遊卡,i-CASH,讓您出門不用帶著大卡小卡出門,只需要帶這小小的電子名片,您怕有遺失或被盜用?電子名片提供加密功能,讓您萬無一失的保障。

提供了以上這些功能,是您傳統名片無法取代的

走在時代的尖端,現在就來使用電子名片!






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s/fckeditor/editor/plugins/wordpress/spacer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o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